close

 

 

 

 

《山那一邊,透早日頭》

那一隻「曉」鳥,在我,在我拍第二張時已經飛離。

那我是飛入田中開始一早得工作,種下三種百香果,紅妃木瓜!

早起夏天實在太熱了,只好早起把握 3 小時的黃金時間!

目前只種 0.68 分左右還未全種滿,

也積極種下「黃秋葵」期待好收穫 ~

(PS. 昨天種下無花果*2、玉荷包*2、台東紅榴槤蜜)

 

《早晨的紅花馬齒莧》

鮮紅地喚起我的「詩」魂。

啊!在貧地裡,妳幻化地演示,

告知世人,沒有一顆種子也能延續生命!

 

DSC00134

因此種馬齒莧是無性生殖,是靠插枝就成活。

如同現我家地窘境,窮到只剩 2 間房與農地,

兄弟姊妹中頭尾嫁出,中間五人未嫁娶,

農地辦休耕,老爸 80 歲,但我們還是得繼續生存下去!

arrow
arrow

    raxf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