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InputStream in = new ZipInputStream(
new BufferedInputStream(
new URL(str).openStream()));
BufferedReader reader = new BufferedReader(new InputStreamReader(in,"UTF8"));
//new BufferedReader(new InputStreamReader(in,"Big5"));// 若佈署在 tomcat 採用此 Big5




  	//new BufferedReader(new InputStreamReader(in,"Big5"));// 若佈署在 Tomcat 採用此 Big5
//new BufferedReader(new InputStreamReader(in,"UTF8")); //在 Eclipse 佈署採用此 UTF8

要是在 applet 出現 ecode 的問題,大概就是如上的解決方法。

也就是說,網頁上使用 applet 傳遞文字,在測試時是正常的,換到佈署在 Tomcat 時畫面卻呈現亂碼,那麼如上寫法就可以解決!!

我採上傳時用 applet 壓縮「XML 含文字」成 zip 檔的方式後上傳到後端再解壓縮處理「 XML 物件」。

下傳時也是用壓縮「XML 含文字」成的 zip 檔後到前端由 applet 解壓縮後由 jQuery 處理「 XML 物件」。

 

設計目的,在於目前處理器 CPU 幾乎都在雙核心以上的伺服器 Server,其傳遞效率可能因此更快和筆數無限制。

可以提供使用者無須受限查詢筆數,理論上!

arrow
arrow

    raxf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